从Seestar S50入坑到学会传统设备
Edited at
从2024年的5月份用S50拍出第1张深空摄影的照片,到目前已有两年有余,这两年期间从只会用S50拍图片,到学会后期,学会传统设备一路走来成长了很多,也把童年的理论运用到了实践,真正探索属于我自己的星辰大海,也从原来不明白拍戏的规律,以为什么时候都能拍到后面,只知道什么时候拍戏效果最好,而规律性出摊。





从2024年的5月份用S50拍出第1张深空摄影的照片,到目前已有两年有余,这两年期间从只会用S50拍图片,到学会后期,学会传统设备一路走来成长了很多,也把童年的理论运用到了实践,真正探索属于我自己的星辰大海,也从原来不明白拍戏的规律,以为什么时候都能拍到后面,只知道什么时候拍戏效果最好,而规律性出摊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