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star并没有成功锁死科技树
Posted at
Seestar并没有成功锁死科技树。我的望远镜还在继续长大,预计下个周期会涨到14 公斤,远超我古老的赤道仪所能承受。但暂无更换赤道仪的打算,于是我开了个脑洞,OTA一定要随赤道仪指向天空吗?我不可以让天空静止吗?!这将是又一次脑洞大开的大胆尝试。不成功我不吱声哈哈😂
Seestar并没有成功锁死科技树。我的望远镜还在继续长大,预计下个周期会涨到14 公斤,远超我古老的赤道仪所能承受。但暂无更换赤道仪的打算,于是我开了个脑洞,OTA一定要随赤道仪指向天空吗?我不可以让天空静止吗?!这将是又一次脑洞大开的大胆尝试。不成功我不吱声哈哈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