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天爱聚集地
发布帖子
SEESTARC30PRO

天文通的实力

天文通还是太有实力了
讨论 0
收藏
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的一个小学生

Onstep 有很多牌子,买哪个牌子好?

反正都是在这个开源项目上开发的所以功能差不多的,那肯定选便宜的。毕竟作为一名小学生,我可不想多燃烧我的零花钱 !另外说一下,不用考虑兼容问题。
讨论 0
收藏
SEESTARC30PRO

你们都是哪个学校的呀?我是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本部天文社团的

获得过北京市海淀区天文观测一等奖和北京市天文观测一等奖,然后用两张星轨获得了北京市天文摄影三等奖
讨论 10
收藏
Galaxy Hunter

索尼尼康怎么选?

A7M4或者A7R4?
讨论 4
收藏
Galaxy Hunter

星链搭火车。

讨论 10
收藏
127SLT+224MC+S50

关于实时太阳图像里面的是不是彗星?

这个应该就是潘星C/2025 r3,哪位大佬能确定一下?
讨论 9
收藏
宣夏

大家好,我是新加入的高中生,请大家多多指教~~~~~~~~~

请问多张单反月面摄影的field rotation该如何处理? 我使用PIPP>AS!4>Registax这套流程没找到有哪个地方可以调整旋转的,最后是学邪修用DSS调低星点阈值叠的,但它本身对大气扰动的校正能力好像比较弱。
讨论 3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