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文社区
探索
每日一图
摄影大赛
地图
评委
星球
NEW
体验移动端
登录/注册
学生党天爱聚集地
发布帖子
加入
Galaxy Hunter
这个地方如果天气好,我一定会去
讨论 0
分享
收藏
5
Galaxy Hunter
这是什么问题?数据来自see starS30Pro
讨论 4
分享
收藏
4
仰望星空
中考一定要考好,不然暑假不能好好拍星了😶
讨论 4
分享
收藏
8
SEESTARC30PRO
什么叫做两个小时天气直接晴了?
讨论 2
分享
1
5
SEESTARC30PRO
天文通的实力
天文通还是太有实力了
讨论 0
分享
收藏
5
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的一个小学生
Onstep 有很多牌子,买哪个牌子好?
反正都是在这个开源项目上开发的所以功能差不多的,那肯定选便宜的。毕竟作为一名小学生,我可不想多燃烧我的零花钱 !另外说一下,不用考虑兼容问题。
讨论 0
分享
收藏
2
SEESTARC30PRO
9级光污染区拍m51最好用多少个小时的曝光应不应该开光害滤镜?
讨论 7
分享
收藏
2
SEESTARC30PRO
你们都是哪个学校的呀?我是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本部天文社团的
获得过北京市海淀区天文观测一等奖和北京市天文观测一等奖,然后用两张星轨获得了北京市天文摄影三等奖
讨论 10
分享
收藏
4
SEESTARC30PRO
问一下各位大佬们,请问拍m51或者是m13应不应该开光害滤镜?
讨论 6
分享
收藏
1
SEESTARC30PRO
我希望这个seestar他可以设的曝光长一点,这曝光就一分钟,拍120个小时这个电脑都能给卡爆了,拍个m51
讨论 3
分享
收藏
4
SEESTARC30PRO
我的拍摄计划:作为一个才用seestar S30pro2次的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(拍摄地点海棠小院四季花海店光污染等级4.3级)
讨论 6
分享
收藏
4
Galaxy Hunter
索尼尼康怎么选?
A7M4或者A7R4?
讨论 4
分享
收藏
5
望昴
刚入手 S30pro 不久,现在想加一套外接滤镜,用来应对不同光害、目标,但在滤镜型号上拿不准,想向各位大佬请教一下?
讨论 10
分享
收藏
4
Steve
形成宇宙观之后,怎么重新找到生命的意义?
讨论 6
分享
收藏
2
Galaxy Hunter
星链搭火车。
讨论 10
分享
收藏
9
127SLT+224MC+S50
关于实时太阳图像里面的是不是彗星?
这个应该就是潘星C/2025 r3,哪位大佬能确定一下?
讨论 9
分享
收藏
3
127SLT+224MC+S50
金云是怎么回事?
讨论 11
分享
收藏
3
胡
太好了,4月末期中考试,考完刚好错过大彗星
学生的痛
讨论 6
分享
1
9
Galaxy Hunter
大家有没有AM3或者AM5或者AM7?
讨论 12
分享
2
10
宣夏
大家好,我是新加入的高中生,请大家多多指教~~~~~~~~~
请问多张单反月面摄影的field rotation该如何处理? 我使用PIPP>AS!4>Registax这套流程没找到有哪个地方可以调整旋转的,最后是学邪修用DSS调低星点阈值叠的,但它本身对大气扰动的校正能力好像比较弱。
讨论 3
分享
1
10